Akisai

并不讨厌被日lof,摩多摩多!

【鬼白】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(1)

*原作AU


*日更(吧)


*HE


*人兽?兽兽?


*超长free talk


*ok?







DAY 0



女人暗红色的眸子在黑暗中熠熠生辉,闪烁着狡黠的光。


“这药会在月光照射到身上的时候失效,鬼灯大人要注意呀。”


“为什么这么做。”


“算是………我太着急了?”


“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吧。”


“那种事情无所谓啦。”


女人捂住嘴,却掩饰不住轻佻的笑声。


他低头看着自己手中泛着绿色荧光的未知药剂,一饮而尽。






DAY 1


在一团毛茸茸里,他似乎是隐形了一样。


都说兔子不会叫,也不会说话,但它们其实是会的。


有时聚在一起用常人听不到的细微声音交流,交流着今天见到的奇闻逸事,交流着今天在桃源乡学到的东西,交流着白泽大人今天又被哪个女孩子扇巴掌了。


他是个新来的,好在前辈们都和蔼可亲,他很快的融入了进来。


天国的生活太过安逸和谐,它们头上裹着和白泽一样的白色头巾,时不时的在房子里和周围到处穿梭。


白色的团子像是雪球一样一个个蹲在翠绿色的草地上,只有他与众不同。


虽说与其他兔子的体型都差不多,可一身黑色的皮毛和红色的眼睛让他在一群雪白中分外显眼。


他从门缝溜进极乐满月,在角落默默的看着。


空气中飘荡着挥之不去的中药味,却并没有让人觉得难闻。


煎药的锅中正“咕嘟咕嘟”地冒着泡,应该是在煮什么。



那个身穿绿色衣服,带着头巾一脸妈妈桑的人名叫桃太郎,细细算来应该算是它们的师兄。


桃源乡的兔子们来了一波又一波,只有他一直在这里,帮助那个吊儿郎当的店主。


说到店主,他似乎是个很迷的人。


前辈们对他的评价都相当统一,像是商量好了一样:


平时是个很好的人,又温柔又善解人意。但是只要遇到和女人有关的事情,就会变成智障。


难以评价。



今天是来极乐满月的第一天,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
桃太郎说今天就是新人自由活动,明天上午店主会给大家开早会。


极乐满月实习生涯,从这一天开始了。







DAY 2


正如大家所说的,店主果然是个很迷的人。


早上当他再次进入极乐满月的时候,见到了名为“白泽”的店主。


店主一脸黑线,眼下的一点点乌青证明了昨晚的风花雪夜。


白衣的店主捂着肚子,轻轻抿着嘴唇像是在忍耐着什么。



熟练的跳到椅子上,黑色的兔子仅用后面的两条腿,远远的看着。


凌乱的发丝略微遮住了他的眉眼,却遮不住他骨子里流淌出的温柔。左耳上系着一枚由红线穿起来的铜钱,红色的流苏垂在锁骨上,衬托出他白皙的皮肤。白色上衣的纽扣被胡乱的扣上,隐约能见到锁骨,仔细一看还能看到女人口红留下的印记。


传闻店主是个闻名三界的花花公子,他对不起的女孩能环绕赤道好几百圈。


不知是因为姣好的面容,还是信手拈来的撩妹技巧,总是有女孩子飞蛾扑火般的接近他。


店主确实很特别,特别到即使别人知道他是个人渣,也会让人放下心中的戒备。



因为在他看到自己时,店主强忍着疼痛,对他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
“你就是新来的实习生吧,真抱歉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。”


说完,店主便转身走到冰箱里,拿了一个冰贴出来,贴在额头上。



今天桃太郎前辈似乎不在,屋子里安静的只能听见店主轻微的呻吟声。


他跳下椅子,又走到水池边。


二,四,六,八……足足十一瓶。



这个人疯了。


店主又从冰箱里随意的拿出一瓶冰镇的牛奶,拧开盖子就要喝。


见状他立刻咬住了店主的裤脚,阻止了他不要胃的行径。


店主歪着头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,然后明白了什么一样轻轻的笑起来。



他被抱起来,放在店主的肩头,坐会了桌子边的椅子上。


颈窝间满是女人身上的味道,甜腻的胭脂水粉呛得他直想打喷嚏。


好在店主及时把他放下,不然他真的要用爪子狠狠地挠一下。


似乎是太难受了,那人趴在桌子上,把头埋进双臂之间,像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。


他看着颓废的店主,动了动耳朵,跳下了桌子。








To be continue














free talk:


上个月在一堆dalao的群里交流脑洞,于是突发奇想决定写这个。


然后前几天拿到了这两个月的零花钱,火速买了阿羊的本子hh。我超级拼的,本子不到30块,我运到美国就80+了hh,不过还是买啦!大家快去买hhh


这个小脑洞大概算是600fo贺。不知不觉就600+的fo啦,最近都没怎么更新,其实是遇到了很多难以接受的事。在这里就不传播负能量啦,总之都已经克服,还因祸得福了hh


前一段时间赶上考试周,几乎每周都有五六个考试,不过最近会比较轻松一些,应该会更新的比较频繁。马上美国这边就要圣诞节啦,到时候会猛更新(?)。


断断续续也是写了三年啦,过完今年的小尾巴就是第四年了!当初写文的契机……其实是三年前阿羊太太在wb上说想吃粮,看到之后立刻下笔开始写,算是脑子一热hh


最初在贴吧写,然后光荣的坑了emmmm。之后写了《雪》,写了《七年之痒》,再到《病名为爱》《六等星之夜》。


差不多在写《七年之痒》的时候,文风就基本成形了。说实话也没有刻意的模仿哪个太太,算是东拼西凑的垃圾文风。


其实最近写的都有点一成不变了……主要是不会写冲突x3!写不出那种爆发的感觉emmm……文的整体一般都是糖里有shi,天天请大家吃刀。


最重要的!太太们不要太妄自菲薄啦,太太们都很棒!尤其是熬过了真空期的太太们!所以太太们不要放弃呀quq…我真的一直在视奸各位太太,奸的最多的就是阿羊hh,视奸了两年以上了吧。我又比较怂不敢勾搭。我写的一些梗,其实大部分阿羊和其他太太都在wb上说过hh。太太们自己估计都不记得了,还好我记得,然后就会见缝插针的写!


所以太太们要多发状态,wb和lof我都有看的,只是比较低调www,塞塞愿意给太太们割腿肉发小甜饼的呀!


lof上大家比较喜欢的梗我也有看,基本有几个人都在说我就会写,所以评论多炸我,我只要看到一定会回复,搞不好会写的hh


tag里的文我都会看,但是我不太会评论,所以点赞+推荐是我目前能给的最高级别的赞赏(???)………以后会尽量多评论的!还有我的qq就在我lof主页的简介里,随时可以炸我!


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啦,大家咬紧牙关一起加油吧www



下面是我自己的一点破事,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,暴露一下我不输鬼灯的复仇心hh。是关于我个人发生的一点事,算是吐槽向的爽文hh


https://saisaidetucao.lofter.com/post/1f2ff375_11c66972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658 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sai | Powered by LOFTER